住房危机?未来25年,这个地区或需7万套额外房屋!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7-15 10:2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y Su编译】最新数据显示,未来 25 年,怀卡托大区需要建造大约 70,000 套额外的房屋,这一数字已经超出了常规建筑活动所能够承载的范畴。

863462156912604

上述数据来自怀卡托地区住房倡议组织(Waikato Regional Housing Initiative),该组织旨在带头推动负担得起、优质且无障碍的住房。

随着怀卡托大区的房价中位数达到 736,000 纽币的新高,上述组织希望增加公屋数量。

住房倡议联合主席 Tofa Namulauulu Lale Ieremia 在本周访问汉密尔顿时表示,鉴于怀卡托的地位,该组织相信怀卡托将成为新西兰第二大地区。

但在那之前,该地还有更多的房屋需要被建造。

Ieremia 说,七万栋房屋的数量很多,这需要建筑商、水管工、电工、测量师和园艺师等资源共同协调。

住房倡议联合主席 Nic Greene 说,该大区房屋的需求数量远远超出了供应。

430870248948519

“需求目前没有得到满足。”

Greene 也是 Habitat for Humanity 中心区的首席执行官,他说住房紧缩影响到整个范围,包括租房者和新西兰住房等候名单上的人。

Greene 说,住房倡议组织不会建造房屋,它更像是开发商、社区住房提供者和资助者之间的媒人,也提倡减少政策壁垒。

目前的关键挑战仍然存在,其中就包括土地、资金和政策障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