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我的心理健康!”首次购房者太难了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7-23 14:2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1News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1News消息 Jacky Su编译】奥克兰的一位首次置业者表示,在新西兰想要登上房产阶梯,是令人“士气低落”的一件事。

349591603794620

Jade Wang 表示,她打三份工,和父母住在一起,希望能够攒钱买到第一套房子。

这位 27 岁的年轻人有幸在Mt Wellington买到了一座新建联排别墅,但却表示购买过程并不愉快。

“这太令人沮丧了,我看到人们在拍卖会上哭,他们哭是因为他们已经寻找了几个月,这真的很令人沮丧。”她说.

Jade Wang说:“人们的心理健康受到了拍卖巨大竞争力的影响,你必须对每一处房产进行尽职调查,如果你一直错过,事情就会累积起来会让你压力更大。

“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了一个新房,因为你只需购买楼花,所以它更容易一点。它只是减轻了一点压力。”

但是,虽然她现在已经有了房子,但Wang说,对于像她这样的新西兰人来说,这应该不难。

805145954681385

“我有父母的帮助,但不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都有权利或者有机会在新西兰买房,他们不必像现在这样。”

Wang并不孤单,7月23日公布的Trade Me 房地产价格指数数据显示,在截至 6 月的一年中,惠灵顿的房价上涨了近四分之一,创下有记录以来的最大涨幅。

奥克兰方面,其房价在截至 6 月的一年中上涨了 16%,达到历史最高的 1,089,300 纽币,而中部郊区则上涨 13% 至 120 万纽币。

Trade Me数据显示,新西兰的全国平均要价在 6 月份的年度涨幅也创下记录,攀升了 18%,达到 826,200 纽币的历史新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