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开始降温?数据显示房价增长放缓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7-28 14:09 阅读:  来源:天维网援引1News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1News消息 Jacky Su】新西兰的房价是否开始趋于平稳?来自Quotable Value的最新数据显示,全国最昂贵和能够负担得起的房产方面,都出现了一定的放缓趋势。

588955121653988

在今天早上的一份声明中,QV 的季度指数显示,新西兰主要中心最昂贵的房屋在第二季度的价值增长下降了2.2%——从8.5%的增长降至6.3%。

与此同时,该国最便宜的房屋的平均价值增长率下降了 1.4%,从 8.3% 降至 6.9%。

“值得重申的是,价格总体上仍在上涨,但涨幅没有以前那么高。”QV 总经理David Nagel说。

“虽然需求很高,但是供应仍然很低。房价通常只会朝着一个方向发展,也就是依然会上涨。上涨多少,则取决于利率会上涨多少。

“到春天,我们应该更清楚地了解市场走向,以及这种对价格的冷却效应是否会持续下去。”

Nagel补充说,在不久的将来加息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更不用说通常伴随较冷月份而出现的季节性衰退”。

本季度,Upper Hutt (12.7%)、Whangārei (11.6%) 和 Papakura (10.7%) 的首次购房者,以及富兰克林 (Franklin) 、惠灵顿中部(10.6%)和Hastings(9.8%)的上四分位数 (10.9%) 房价涨幅最高。

房价增长率下降幅度最大,是马尔堡的上四分位数,其仅下降了-0.1%,至 1,032,839 纽币。这也是自去年冬季以来唯一一个显示房价出现任何季度下降的主要城市中心。

Nagel警告说,下个月内皮尔和皇后镇上四分位数的房价可能会出现类似的小幅下跌,那里的平均房价增长基本保持不变或出现了连续几个月的小幅下降。

“虽然马尔堡的数据下降几乎无关紧要,但这在统计上具有显著意义。”他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