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入行白手起家 最近买下了华人最爱去的这家超市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7-29 11: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新西兰营业额最高的超市之一,现在转手卖给了一个成功的商人。

576530033347458

据坊间传闻,今年早些时候, Foodstuffs North Island的一家每年营业额数千万纽币的超市,成功转手。

超市老板Jason Witehira昨天向外界证实,奥克兰北岸的Pak'nSave Albany现在在他的名下。

媒体报道说,新年刚过的时候就有传闻说这个超市要转手,然后据称这笔交易将于 8 月左右达成。

Witehira 之前拥有奥克兰市中心的Victoria Park的New World超市,但 Foodstuffs North Island 禁止其合作社成员拥有一家以上的超市,因此当他购买更大的Pak'nSave Albany商店时,他就要把New World超市卖掉。

“我已经接管了Albany,并且非常忙于关注这里需要什么,”Witehira 昨天告诉媒体。

他将任何进一步的问题提交给 Foodstuffs North Island 的公司事务团队。

Witehira 此前曾在 1 月份被问及该交易,当时他拒绝做出评论。

Pak'nSave Albany 长期以来一直由Paul 和 Liz Blackwell 夫妇持有。

Blackwells 多年来一直拥有职业篮球队新西兰 Breakers。三年前,他们宣布新成立的公司 Breakers Basketball 将接管。

据报道,Paul Blackwell 去年加入了一个从其接收者手中购买汉堡王的投资集团。 Tahua Partners 于 2018 年从 Restaurant Brands 手中收购了新西兰星巴克,据说已经签署了一份具有约束力的协议来收购这家汉堡连锁店。

由Pak'nSave Albany的交易引发的四家价值数千万纽币的北岛超市目前也在交易换手。 

位于Albany, College Hill, Birkenhead 和Te Kuiti的 Foodstuffs North Island 超市据说都在易手,因为所有者/经营者在任何时候只能控制一个分店。

658794885969641

在一段视频中,Witehira 讲述了他 16 岁离开学校的经历,以及他如何“进入超市行业”,利用成功的 Foodstuffs North Island HR 计划,该计划已经培养了很多超市业主。

29岁时,他买了他的第一家商店,Taumarunui New World。后来他又买了Botany New World,之后是Victoria Park的New World。

“我实际上进入了食品行业。我 16 岁离开学校,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在我长大的罗托鲁瓦当地超市里有一则广告,我在那里打算当一名农产品工人。

“我得到了这份工作并且非常喜欢它。我喜欢与人、客户和同事打交道,在学校假期结束时,我问爸爸妈妈我是否可以离开学校,”他说。

他说,为 Foodstuffs 经营旗舰超市是一种荣幸。

“我有 240 到 250 名员工,大多数是全职员工,这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环境,”Witehira 在一段视频中谈到他对Victoria Park的New World超市所有权时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