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降温了?并没有!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7-29 17:1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y Su编译】Quotable Value最新数据显示,新西兰房地产的高端和低端市场房价增长已经降温,但有些地方的价值正在抵制这种趋势。

458420107381577

Quotable Value 总经理David Nagel表示,其所监测的所有 16 个城市中心都有着近 12 个月的稳健增长,随着 LVR 的回归、信贷供应收紧,在不久的将来加息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然而,Quotable Values 的数据还显示,一些房地产市场的价值仍在强劲增长,受监测的五个市场的季度增长超过 10%。

CoreLogic 最近的数据表明,市场已经放缓并接近转折点,但价格仍在继续上涨。

新西兰统计局关于房屋转让的新信息显示,上一季度的 44,517 笔转让,是自 2016 年以来第二季度的最高数字。

该数字与第一季度相似,比去年第二季度增加了 18,252 人。

Stats NZ 房地产统计经理 Michael Heslop 表示,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转让数量大幅增加。

他说,这导致了自 2015 年以来的最高年度住所转让数量。

在截至 6 月的一年中,共有 182,091 次房屋转让,比截至 2020 年 6 月的一年数据增加了 46,800 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