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了!果园巨头将150个季节工转成永久岗 还要上机器人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8-03 11:1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为了吸引季节工,霍克湾最大的苹果种植商之一T&G Global使出了撒手锏:正将大量季节工岗位转变为永久岗位,解决人手短缺问题。

539781845544098

Photo / NZME

作为霍克湾苹果种植业的头部公司,T&G Global周一(8月2日)宣布,将在其苹果业务中设立150个新的永久性职位,以吸引员工。

该公司运营总监Craig Betty表示,尽管去年尽了最大努力在当地招聘人手,但2020/21种植季仍面临极大的挑战。该地区的熟练工数量有限,再加上季节工(RSE)人数减少,意味着在本种植季高峰时期,他们每天都面临300人的缺口。

Betty说,目前该公司雇佣了950多名新西兰人。创造150个永久岗位后,新雇员将在收获季与收获后的岗位中调动,以便对整个工作流程有更加透彻的了解。

此外,该公司还将花时间开发2D果园,实现种植采收自动化。“在不断发展中,我们正在将果园打造成为2D种植结构,未来高效使用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

196720495873015

Photo / NZME

Betty说,通过这种方式,新岗位将有助于实现未来的增长目标,同时为人们提供进一步发挥潜能以及培养技能的机会。

他表示,虽然这些新岗位会在苹果采收旺季提供支持,但T&G仍需要在即将到来的旺季在全国范围内招募数千人。

政府周一宣布,从9月开始,单向开放萨摩亚、汤加,瓦努阿图等三个国家的季节工入境,不经隔离就可进入新西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