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来自中国的蜂王浆产自NZ 保健品公司被罚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8-05 10: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新西兰一家保健品公司生产的蜂王浆胶囊,被指误导消费者,将其中产自中国的关键成分,暗示产自新西兰,被罚37.7万纽币。

原文:New Zealand Health Food Company fined $377,000 for misleading customers about origin of ingredients

48796712998417

涉及虚假宣传的几款蜂王浆产品   供图

商业委员会调查称,总部位于基督城的新西兰健康食品有限公司(New Zealand Health Food Company Limited),为了推广其蜂王浆胶囊产品,在产品外包装的推广语和图像上给人以“原产自新西兰”的印象,而实际上,其关键成分产自中国。

调查发现,从2015年到2020年,这家公司通过产品标签和社交媒体做出各种带有误导性的陈述,例如“100%新西兰”,包装上使用的图像包括新西兰的剪影和地图,以及本地的山脉和牧场。

而实际上,其产品中的蜂王浆成分来自中国,其他大部分成分来自其他国家。调查发现,这些蜂王浆被加工成胶囊,然后在新西兰完成包装,分成3个品牌New Zealand Health Food、Manuka South和Kiwi Natural Health出售。

在裁决环节,基督城地方法院法官David Ruth称,这家公司从一开始就知道其蜂王浆来自中国。“不明说产自哪里,往好了说是粗心大意,往坏了说是蓄意而为,因为这样做可以比遵守规则的经销商获得更大的竞争优势。”

法官表示,这种行为对新西兰其他品牌造成了潜在的损害。

商务委员会主席Anna Rawlings表示,由于消费者难以核实宣称的原产地,因此商家有责任确保宣传不产生误导。

“看到商家以误导性的方式,利用与新西兰的联系来谋取商业利益,令人非常失望。”她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