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市场 恒大债券跌到收益率超过100%

作者: Elton   日期:2021-08-07 12:34 阅读:  来源:原创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Elton报道】

汇率市场

周五晚间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好于预期达到了94.3万,市场预期则为87万。失业率降到5.4%, 工资年化上涨4%。数据公布后,美元汇率上涨,纽元汇率跟随其他货币对美元下跌收于0.70关口,相对数据公布前大约下跌 0.5%,对澳元则基本维持不变,对人民币维持于4.55附近。纽元汇率对主要货币基本保持了本周三好于预期的就业报告发布后的涨幅,仅对美元失去大部分涨幅,对于纽币的交易,仍以交叉汇率为较佳选择。

加拿大发布劳动力数据,但数据不理想,同时加拿大房地产数据显示多伦多房屋售价下跌,温哥华进入停滞状态。

值得关注的是国际集装箱海运指数再次上涨,虽然只是小幅上行,但考虑到过去1年以内已经涨了3.7倍,小幅的上涨仍旧显示背后强大的上行驱动力,国际运费的上涨将对各国带来持续的通胀压力。

股市

股市变化不一,美国股市没有太受就业报告影响,标普维持于历史高点,纳指回落0.5%,而前一交易日上涨0.6%。

值得关注的是瑞幸咖啡似乎渡过了危机,当前价格交易于15元附近,而一年以前,其价格是0.95美元,一年时间上涨了15倍!中国和香港股市总体变化不大,港股腾讯继续反弹。

债券市场

昨日日间交易期间,中国地产商恒大发行的海外债券价格下跌,部分短期债券收益率超过年化100%,显示市场对恒大是否能度过目前的债务危机信心十分不足。市场传闻恒大有流动性问题,但潜在接盘者不愿意承接公开市场债券只愿意接受银行债务,市场对恒大看法分歧仍旧很大,而其他房地产美元债券也持续受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