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赚690万纽币,但他没有在奥克兰买房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8-20 10: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最新消息显示,Fletcher Building首席执行官Ross Taylor在过去一年中获得了现金、福利和未来三年获得股票的权利,这些收入的总价值为 690 万纽币。

然而,他没有在奥克兰购置房产。这是其他人如果赚了很多钱,会考虑的“珍贵物品”。

作为新西兰薪酬最高的企业高管之一,这位出生于昆士兰的首席执行官昨天为公司带来了转机,从 2020 年 6 月 30 日的税后净亏损 1.96 亿纽币,到 2021 年 6 月 30 日实现了 3.05 亿纽币的利润。

主要住所在悉尼

470991157239564

尽管薪水很高,Taylor仍然是一个租客。

这不是因为他买不起房子,而是他选择不在这里购买。

多年来,他的主要住所一直在悉尼,他的家在悉尼北部的Manly附近。

Taylor更喜欢在Parnell租房,并将他的时间分配在Penrose和悉尼之间。

他领导的是一家拥有 14,500 名员工的企业,其中数千人在澳大利亚工作。

Fletcher Building昨天发布的年度报告披露,截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的这一年,Taylor的薪酬具体是多少。

工资一直很高

757413025265420

他获得了 490 万纽币的现金报酬,其中包括 290 万纽币的业绩短期激励、190 万纽币的基本薪酬和 13 万纽币的其他福利。

此外,他还获得了价值 205 万纽币的 375,273 股股票,但他将在三年内无法兑现这些股票,且必须满足股东回报绩效指标。

并非Taylor之前有权获得的所有股份都已分发给他。例如,2017 年向他提供的面值为 200 万纽币的 182,561 赠股,但因为他没有达到股东回报绩效指标,因此这些股票被收回。

在 2020 年 6 月 30 日这一年,Taylor的基本工资为 190 万纽币,此外他还获得了 200 万纽币的股份分配,这为他的工作带来了总计 390 万纽币的薪酬和股份。

在 2019 年 6 月 30 日这一天,他赚到了 520 万纽币,其中320 万纽币是的基本工资, 200 万纽币是股票。

最新年报,标志着他在2021年的出色表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