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即将拥有自己的电子支付APP BUCK

作者: Elton   日期:2021-08-20 16:29 阅读:  来源:原创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Elton报道】Westpac银行投资的一家金融科技公司Red Bird Ventures即将在9月发布一款全新的类似于中国支付宝那样的APP,这款APP的特点是可以不通过银行账户来对同样安装了APP的对象进行小额支付,简而言之,这就是一款本地的支付宝。

995179796839215

据称这款软件研发超过3年,大部分的开发费用和时间被花费在反洗钱合规上,用户需要事先进行实名注册以满足反洗钱要求。

该软件通过API链接到新西兰几乎所有的银行,评论人士认为,能让本地几乎所有的商业银行放开成见并完成接入在某种程度上属于商业奇迹,据称这样的软件开发受到央行支持,本国最大的商业银行ANZ也曾一度寻找合作伙伴进行开发。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