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警告新西兰企业:奥克兰继续封城会影响你们!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8-30 10: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日前发出警告,称新西兰企业将受到奥克兰保持 4 级警戒的影响。

731155159730669

随着奥克兰以南各地在周二晚上 11 点 59 分进入 3 级警戒,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以南的企业,需要为供应链受到影响做好准备。

“即使一家企业是在 3 级警戒下运营的,但新西兰某些地区可能会继续保持较高的警戒级别,这些企业也只能继续在受到4 级的相关限制。”Ardern 说。

“这可能会造成供应链和交付的中断,但我希望新西兰人能够明白,我们这样做是为了尽可能保证每个人的安全,并试图让每个人的生活都尽快恢复如常。” 

随着新西兰大部分地区周三恢复到 3 级警戒,成千上万的人将返回工作岗位,这会增加病毒再次传播的机会。

总理说,目前有四个重要的工作场所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传播。她还暗示会收紧 4 级相关限制。

“如果有必要,我们会进一步收紧限制。”Ardern 说。

“新西兰有少数在 4 级警戒下运行的工作场所,已经出现了员工内部的病毒传播,迄今为止已经发现了四个。

“这可能不是工厂车间的规则问题,但轮班前后,甚至休息时间可能会发生的事情和问题,都需要我们详细研究。”

政府将于周一确认奥克兰和 Northland 是否将至少在 4 级警戒下继续维持两周的时间。

由于奥克兰可能仍处于封锁状态,奥克兰屠夫 Reuben Sharples 就是“受害者”之一,他每周至少会损失 7000 纽币。

“我们的生意会受到伤害,而且会产生滚动效应,我们没有现金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