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Z首席执行官将卸任!就在公司实现巨额盈利之后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9-03 11:5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最新消息显示,TVNZ 首席执行官Kevin Kenrick将在担任该职位九年多后,正式卸任。

60494364826932

在 2022 年 2 月下旬离职之前,他将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内,继续担任该职位。

TVNZ 主席Andy Coupe表示,Kenrick在其任职期间一直是一位杰出的领导者。

“2012年Kevin被任命,他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显著增长和转型变革。虽然我们会难过看到他离开,但董事会相信,Kevin为TVNZ未来的成功奠定了基石。”

上周,该公司报告截至 6 月 30 日的年度净利润为5920万纽币,较上年同期的2580万纽币亏损,有了显著转变。具体请点击:TVNZ盈利强劲 给员工派发2000纽币的奖金!

去年的亏损,归因于该公司在将战略转向流媒体时,对更多在线和本地内容的投资,以及 2260 万纽币的巨额合同减值。

Kenrick说,他对于在 TVNZ 担任首席执行官期间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能够领导这样一家标志性的新西兰公司是一种荣幸,我很高兴有机会与 TVNZ 才华横溢的团队一起工作,并且相信公司的业务状况良好,并且可以很好地利用未来的机会。”

Kenrick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现在感觉是结束的正确时机。它让董事会有时间选择一位进入公共媒体行业的新 CEO,我致力于支持他们此次的领导层交接。”

Coupe 表示,董事会感谢 Kenrick 的贡献,其延期留任也给了它时间寻找继任者。

Kenrick计划在完成 TVNZ 任职后休息一段时间,再对未来发展做出决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