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涨价 建新房太贵!首次购房者:我太难了!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9-09 13: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不断上涨的建筑材料成本,正在危及首次购房者的财务状况。

砖、木材和钢材等材料的价格,在过去一年迅速上涨,涨幅高达 50%,迫使建筑商在所谓的“固定价格”合同中引入所谓的升级条款。

买家需要多加小心

一位律师警告说,现在没有固定价格合同这样的东西,买家需要多加小心。

Master Builders 警告公司,不要删除合同中允许他们在签署交易后提高价格的条款。

25 岁的Lucy McPherson和她的伴侣Ben Butterick于 7 月签约,准备在基督城附近的Selwyn进行价值 545,000 纽币的房屋建造。

他们认为通过在农村地区建房,其四居室房屋和土地套餐应该有不少优惠可以享受。

但价格已经上涨了 7000 纽币,他们的不眠之夜已经开始。

“你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做。”从事营销工作的McPherson说。

超支变得常见

70211953265343

如果他们最终支付的金额超过了 550,000 纽币的上限,他们不仅需要支付额外费用,而且还将失去他们的 HomeStart 补助金。

“我无法想象建造第一个家,还要偿还你不知道的、会突然出现的额外费用,甚至还要偿还 HomeStart 补助金。”她说。

他们的银行已经预先批准了高达 550,000 纽币的贷款——但“强烈”建议他们不要继续。

McPherson说:“他们向我们发出了非常严厉的警告,说他们已经看到很多这样的案例,而且已经失控了。”成本超支的案例中,有人已经超过了 60,000 纽币。

一位抵押贷款经纪人告诉 RNZ,她最近在奥克兰看到了两次类似规模的超支。

“如果今天有人来找我说,我是第一次购买,我应该建造新的房子吗?我会说:‘绝对不要,别打扰我!””

“你会在数月时间里处理所有的‘疯狂’事件。”

“后悔把钱投入 KiwiSaver”

485006650828235

由于将所有积蓄都投入到 KiwiSaver 中,这对夫妇有资格获得最高 20,000 纽币的 HomeStart 补助。

“很多年以前,我们接受了 KiwiSaver 的这个想法,把所有这些钱投入其中,并且准备好去买第一套房子了。”

她说,现在,KiwiSaver 只是“脖子上的枷锁”。

“我们非常后悔为此将资金投入 KiwiSaver”。

他们的建筑商告诉他们,Registered Master Builders协会几周前给他的建议是:不要提供固定价格的工作。

标准的 Master Builders 合同有一项涵盖价格波动的条款,但众所周知,建筑商会将其删除。

Registered Master Builders协会首席执行官大卫David Kelly说。

“鉴于当前环境,我们建议建筑商在取消这些条款之前要谨慎行事。”Kelly在一份声明中说。

全球中断迫使材料成本上升,使得建造成本很难准确确定。

“建筑商的关键是与客户沟通并坦诚相待。提供切合实际的时间表和成本结构,并公开谈论风险,然后共同管理(风险)。”

购房者承担过多风险

96711502134719

然而,基督城的房地产律师Prue Miller表示,购房者在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承担了太多的风险。

她说她甚至不得不告诉银行,他们要求客户签订的常规“固定价格”合同,几乎总是允许进行成本“调整”。

她说:“类似固定价格的住宅建造合同这样的案例屡见不鲜。”

以前,Miller会剔除任何升级条款,建筑商“永远不会争论”,但情况次正在发生变化。

“现在他们肯定会(争论)。”

Kelly说买家应该与他们的建筑商和设计师交谈,并明确他们的预算。

McPherson 被告知,如果他们只建造两间或三间卧室,而不是四间卧室,他们的预算可以低于 550,000 纽币。

“没有什么保护措施。这太不确定了。几个月前,我们被鼓励建造更多的房子。现在,它变得如此困难。”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