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材料堆满仓库!疫情停工后,老板们束手无策!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9-09 12:3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最新消息显示,奥克兰的仓库里堆满了建筑材料,尽管面临原材料的严重短缺,但进口商在封锁期间仍被禁止分销。

建筑联合会首席执行官 Julien Leys 表示,四级封锁令分销商束手无策。

177647266760236

他得知,一家业内企业每周卸载 70 个集装箱,但在封锁限制条件下无法将产品从仓库转移。

“他们没有更多的空间了,他们的空间已经快用完了。从大型供应商,到通常只保留约一个月库存的小型建筑供应商,都面临如此情况。”他说。

“突然之间,他们的仓库或存储区已经满了,他们无处可放这些建筑材料。”

不过,市场也可能出现只是被“宣判缓刑”的情况。

奥克兰的部分工厂现在可以申请在 4 级警戒以下恢复生产和分销关键建筑材料,且标准比最初预期的要宽。

Leys 谈到进口商时说:“如果他们符合成为住宅建筑关键组成部分的标准,他们将非常渴望开始能够分销其中的一些产品。”

现在处于紧要关头

544930414927620

商业、创新和就业部 (MBIE) 表示,如果企业的产品严重短缺且对住宅建设必不可少,则可以申请上述豁免。

其表示,企业必须提供证据证明,他们的产品是建筑物结构、墙壁和门等内部装修或建筑物的公用事业和服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这包括管道、电力和通信,但不包括配件或油漆、墙纸或地板。

这相比该部最初表示四种关键材料范围,更为广泛。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也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但 MBIE 意识到这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他们完全希望对其进行调整和改变,我们肯定会密切合作,与他们一起在产品定义方面进行研究。”Leys 说。

Metro Performance Glass 首席执行官Simon Mander表示,他将申请恢复奥克兰工厂的生产。

“2 级警戒区域的客户已经用完了材料,我们听到了很多这样的消息。”

Mander说这是在紧要关头。

“我们已经有很多集装箱到达,我们不得不清理港口并将它们运到仓库中,我们目前正在管理这个问题。”

他说,目前有必要扩大可以恢复生产的标准。

行业之间紧密关联

“这些企业能够经营和提供产品是雪中送炭,这无疑将有助于奥克兰以外的行业,比如你需要在房子里安装窗户,那么你就需要石膏板。”

Mander说,这个行业是相互关联的。

“这是一个相当复杂的供应链,当奥克兰的许多制造商关闭时,会对整个行业产生持续影响。”

Mander举了其他制造商用来生产绝缘材料的玻璃废料的例子。

“如果没有我们生产,他们在获取原材料进行制造方面就存在问题。”

豁免范畴应更广泛

482575297344573

雇主和制造商协会首席执行官Brett O'Riley表示,这对该行业来说是个好消息,但也提出质疑:为什么豁免的某些工厂只适用于住宅建设。

“我们认为,应该为商业建筑部门提供同样的机会。有很多项目在等待完成,他们应该被优先考虑。”他说。

“让我们也把他们列入名单,这样我们就能让尽可能多的建筑行业的人,在奥克兰以外的地方工作。

“鉴于我们去年的重点,是让这些准备就绪的项目启动,为什么我们现在要让他们面临缺乏建筑产品的局面并造成项目延期。”

据悉,该部将审查提交的材料,然后再向官员们就公共卫生令的变化,提供建议,以允许在封锁条件下制作和分发材料。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