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价上涨推高全行业收入 二季度销售额创纪录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9-10 10:50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新西兰统计局周四发布数据,2021年二季度,全国的电力、天然气、水和垃圾处理服务的销售额增长了32%(17亿纽币)。

728020939399037

“公用事业行业主要以发电销售为主,二季度高企的电力价格指数推动了该行业经季节性调整后的季度销售额创历史新高。”统计局商业统计经理Sue Chapman说。

在2021年一季度电价大幅上涨的背景下,二季度,电力和天然气的出厂价格指数均创下历史新高。

440363792125187

另外,今年二季度,所有26个行业销售额均出现同比增长。“建筑业涨幅居首,与去年二季度相比上涨了50%以上。”Chapman女士说。

在对季节性影响进行调整后,今年二季度建筑行业销售额同比增长72亿纽币(增幅54%)。相比上季度增长3.26亿纽币(增幅1.6%)。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