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难了!住房要价涨幅是平均工资的两倍!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9-10 10:0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来自Trade Me 的最新数据显示,新西兰房屋的平均要价,相比去年全国平均工资上涨了两倍多。

818946978992804

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8 月份平均要价达到历史新高 846,900 纽币,同比上涨 21%,即 143,950 纽币。这是有记录以来最大的年度增幅。

“根据最新的 Trade Me Jobs 数据,这一增幅是全国平均工资的 2.2 倍,截至今年第二季度(4 月至 6 月),全国平均工资为 64,939 纽币,”Trade Me Property 的销售总监 Gavin Lloyd说。

每个地区的平均要价均创历史新高,涨幅最大的是Manawatu/Whanganui (上涨 30% 至 589,350 纽币)、惠灵顿(上涨 26% 至 867,050 纽币)和Hawke's Bay (上涨 23% 至 737,050 纽币)。

“正如预期的那样,COVID-19 警报级别的限制,对 8 月份的市场供求产生了重大影响,因为在 4 级限制下你不能买卖房屋。”Gavin说。

与去年同月相比,8 月份网站上挂牌出售的房产数量下降了 31%。需求也同比下降了 24%。

“自 2020 年解除封锁以来,新西兰的房地产市场一直很火爆,尽管许多人预测其会放缓。”

8 月份奥克兰的平均要价达到1,104,200纽币,激流岛是最昂贵的地区(1,718,500 纽币),其次是北岸(1,298,800 纽币)和Rodney(1,219,200 纽币)。奥克兰市的平均要价为1,186,400纽币,在该地区排名第四。

奥克兰的供应下降了20%,而需求则下降了29%。上个月该网站上最受欢迎的奥克兰房产是位于New Lynn Caspian Close的一套三居室房屋,要价为 $70万纽币,它在前两天被列入待看名单288次。

在惠灵顿,最昂贵的地区是惠灵顿市,价格为 944,050 纽币。紧随其后的是 Porirua,它首次以 929,000 纽币的平均要价进入 90万纽币“俱乐部”。Kapiti Coast以886,750纽币的平均要价排在第三位。

Gavin表示,供应下降了 18%,而有趣的是,该地区的需求也下降了 35%,是所有地区中降幅最大的。新西兰最受欢迎的待售房产是位于Wilton的两居室房屋。它的要价为 625,000 纽币,并在网站上的前两天被列入待看名单372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