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巨头股价下跌,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9-17 14: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Fisher & Paykel Healthcare最近的股价疲软,被归咎于英国以外的 Covid 治疗建议发生了变化。

928677867517337

英国国家健康与护理卓越研究所 (NICE) 表示,CPAP 治疗应该成为 Covid 患者的标准护理,而不是F&P的高流量鼻氧 (HFNO)。

该研究结果基于在英国疫情期间进行的两项对照试验,该试验发现 CPAP 治疗减少了 Covid-19 患者的插管需求,但与标准低流量氧气治疗相比,HFNO 没有提供任何益处。

摩根大通对此问题的分析指出,这是“F&P收到的令人惊讶和令人失望的结果”。但其也表示,在现阶段,他们不希望其他司法管辖区的临床指南跟随英国的领先地位,直到试验结果得到同行评审和公布。

“同行评议过程可能有助于澄清对结果的一些担忧,包括治疗组之间相对较高的交叉率或缺乏将患者升级为插管的明确协议,是否可能对结果产生任何影响的结果。”

摩根大通估计,指引的变化所造成的F&P在英国的销售影响很小。

138212994009359

“我们估计英国的销售额约占F&P在疫情之前来自用于给呼吸机患者加湿的耗材收入的 4%。鉴于英国市场规模较小,以及之前 NICE 指南建议对新冠患者使用 HFNO 的事实,我们认为目前变化不太可能对集团收益产生实质性影响。”

Harbour Asset Management 的 Shane Solly 表示,这种情况表明 F&P 的股价可能会出现更多的整合。

“与其说治疗不再有效,不如说是在提出问题。”他仍然表示,投资者必须认真对待这个问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