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材料更难了 建筑业雪上加霜!南北岛货轮部分停运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9-20 17: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超市开始囤货,南岛的建筑公司可能会面临更严峻的原材料短缺......供应链问题,愈发棘手。

156595767738524

今天起,将有两艘 Interislander 渡轮停止运作。

Aratere号 今天启程前往悉尼进行定期维护,直到 10 月 2 日,而Kaiarahi 号由于变速箱问题已经停止运行。

预计其会停运数周,因此,目前只有一艘 KiwiRail 渡轮 Kaitaki 在接下来的两周内运营。

新西兰交通局首席执行官Nick Leggett表示,这次中断来得不是时候。

“在我们的经济急需其供应链运作,以实现正增长的时候,这样的情况不应该出现。

“主要承运商在如此关键的时刻,允许这种停运现象的发生是不可接受的。”

他说,这使货运公司以及他们需要履行的合同,处于岌岌可危的境地。

“他们对供应链的关键部分感到失望,因为货物无法交付,卡车无法运行,当渡轮运力再次提高时,他们将不得不奋力追赶。”

Mainfreight 董事总经理 Don Braid 表示,由于客户在运力下降之前增加了需求,因此已尽可能多地通知司机,司机一直在努力转移更多库存。

“为了做足准备,我们在过去的八、九天时间里转移了相当多的额外货物,我们能顺利度过难关。”

他说,所有的货物都将被转移,只是需要更长的时间。

“我们正在寻找额外的空间,这些空间可用于沿海航运和 Bluebridge,我们对客户的建议是不要考虑‘及时’,而是按照完成相应计划和做好使货物到达南岛的运输时间更长的准备。”

Countdown 在两个岛屿之间运送的货物比平时更多,也需要确保在此期间所有商店都有充足的库存。

Foodstuffs 也努力确保供应,两家商店都要求公众像往常一样购物。

尽管 KiwiRail 表示单船航行期间将优先考虑货运,但这一消息对南岛的建筑商来说,只是一系列打击中的又一打击。

来自建筑合作社 CBS 的坎特伯雷建筑商Carl Taylor说,这是一个糟糕的事情。

“我们已经意识到,很多木材,特别是预切割的木材现在要到 3 月份才能供应,这已经够糟糕了,所以如果渡轮再停运两周,这只会让陷入困境的行业面临更大境。”

虽然奥克兰制造业的重新启动是个好消息,但他说,如果不能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那就不是一个好消息。

“我入行已经 21 年了,我从未见过如此糟糕的延迟。就是拿不到材料。”

另一艘岛际渡轮 Bluebridge 没有回复 RNZ 有关其在两艘 KiwiRail 船舶停运期间的作用,或者是否会增加更多班次的评论请求。

Aratere 号在今天出发前,进行了额外的航行,以尽可能多地运输货物。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