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销量猛增!但尼丁企业一周卖了一万个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9-22 14: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随着疫情持续,口罩成为了很多地区企业的刚需,但尼丁便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780135729227726

Challenge Marketing 的老板 Adrian Hocking 开玩笑说,在但尼丁附近的家庭和企业里,口罩的交易让人感觉有点奇怪。

交付过程中,并没有任何问题。只是因为盒子里只有口罩着一种商品,新冠为但尼丁销售品牌商品和服装企业的业务,提供了重大推动。

一周之内,该企业已派送了近 10,000 个口罩,其中大部分是针对企业的。

Hocking说,周一大约售出了 1000 个,销量之高让公司感到意外。

在去年的疫情爆发期间,该业务达到了“数千个”销量之多,但在今年的封锁之前,销售几乎就已经停滞。

Hocking已经赠送了大约 600 个口罩,认为这就是结束。

而新西兰一旦重新进入封锁状态,口罩需求就会飙升,势头并未放缓。

“我认为需求始终不会放缓。”Hocking说。

当其他一些供应商遇到供应链问题时,Challenge Marketing 从中国和澳大利亚采购口罩却没有任何问题,让人们负担得起口罩,是他认为的一种社会责任。

去年 8 月左右,该公司就发现口罩销量猛增,该公司在奥克兰雇佣了 20 名员工,在但尼丁雇佣了 4 名员工,还有几名在家工作的员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