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期间,奥克兰CBD企业损失了1.1亿!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9-27 11:5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新数据显示,在疫情4级封锁期间,奥克兰CBD的企业损失了1.1 亿纽币的消费者支出。

奥克兰CBD商会组织Heart of the City 的数据显示,每家面向客户的企业平均亏损 85,000 纽币。

其首席执行官 Viv Beck 表示,企业将需要大量帮助才能恢复。

“还需要更多的证据来证明奥克兰及其市中心正面临 COVID-19 的不成比例的影响吗?像我们这样的商业和行业团体长期以来一直呼吁提供有针对性的支持,现在是需要的。

798748817204581

“这些不仅仅是数字,它们代表着成千上万努力工作的人、他们的员工、他们的家人、他们的健康等等。对奥克兰的同情必须落到实处。”

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受到 4 级警报下大规模关闭的巨大影响,这要求所有非必要企业关闭近六周。该市现在处于第 3 级警戒,这意味着一些企业可以营业,但仅限于非接触式自取和送货。

“所引用的奥克兰整体经济数据并未反映许多企业的现实情况”,Beck说, “市中心有各种各样的企业,其中许多企业可以成功地远程运营,其中有一些非常好的故事”。

但她承认,许多企业根本无法在 3 级警戒环境中运营,从而造成“严重”影响。

“政府必须更加积极主动,尽可能为企业提供确定性,包括在 2 级将提供哪些财政支持。

“要等到 10 月 4 日发布下一个警报级别才知道已为时已晚。”她指出,如果没有确定性,许多企业就有倒闭的风险。

“这将意味着失业、税收减少和与失业相关的成本增加。”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