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这些车成本更高了!政府将强制收取高污染费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9-28 09: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最新消息显示,人们对部分汽车的需求正在飙升,主要原因就是明年将会生效的高污染车辆相关费用,尤其是在政府将强制人们这么做的前提下。

292555625748379

由于汽车进口、机械和石油的增加,新西兰上个月的贸易逆差达到创纪录的 21 亿纽币。

经济学家Benje Patterson表示,人们热衷于避免为污染汽车支付更多费用,这些汽车也是新西兰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例如福特 Ranger 和丰田 Hilux utes。

作为政府清洁汽车费用补贴计划的一部分,从 2022 年 4 月起,这些车辆的成本将更高。

“我们目前在新西兰有很多现金在流动,很多人试图在边境被封锁的情况下消费,人们会外出购买新车。”

“我们有人试图提前购买一些机动车,赶在即将出台的新税之前完成。”

汽车贸易协会指出,三菱最近采取行动,引进额外的 Triton 轻型货车以满足需求。

MTA 倡导和战略经理 Greig Epps 表示,(上升)需求将带来一些挑战。

“在任何监管变化之前都会发生类似事件。因为人们希望在监管变化的影响之前进入。”

“进入的车辆越多,因为检查和技能人才短缺等问题,出现延误的现象也就会越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