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沛紧急处置获专家认可:不会产生长期影响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9-28 09:29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日前,佳沛出口中国的奇异果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该公司随即启动紧急计划。对此,新西兰一位农业经营专家表示,这件事不大可能对佳沛造成长期影响。

53549508030071

Source: 1 NEWS

佳沛在上周五发给种植商的信中表示,在中国一家零售商例行检测时发现其奇异果样本新冠病毒呈阳性后,佳沛方面立即启动了应急管理计划。

佳沛首席执行官Dan Mathieson表示,这之后所有样本的检测结果都是阴性,但公司非常认真地对待此事。

“虽然随后对库存批次中剩余奇异果的所有检测均为阴性,但该批商品的分销地当局已采取措施,包括暂时下架和对购买的顾客进行检测。”Mathieson说,这批奇异果来自丰盛湾,在今年5月包装,8月从陶朗加启运。在果园和包装厂都没有新冠病例报告。

尽管世界卫生组织表示,通过食品或食品包装感染新冠病毒极不可能,但中国采取了严格的食品涉新冠疫情安全措施,包括对进口产品进行检测。

林肯大学农业经济和食品营销主任Nic Lees表示,中国当局正在积极封堵所有可能的新冠病毒入境通道,所以这种检测属于常态。

Lees认为,佳沛在中国品牌口碑很好,尤其在食品安全方面,该公司迅速采取行动并认真对待形势,做了正确的事。

“尽管,你知道,这可能不会带来特别的风险,我认为,迅速采取行动证明你是负责任的企业……在这种情况下,你可能会得到更多来自的政府支持。”他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