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雪中送炭” 企业组织对移民新政表示欢迎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9-30 14: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针对今天公布的移民新政,几个行业组织都发表自己的看法。对政府这次的做法表示赞赏。

雇主和制造业联合会EMA表示,这是几十年来最大的一次移民政策改变。政策将受到努力留住和寻找员工的企业的欢迎,政策也为因未来不确定而苦苦挣扎的移民工人及其家人带来巨大的安慰。

“大约 165,000 名工人及其家人现在可能有资格获得一次性居民签证,这为新西兰企业雪中送炭,提供了一定程度的确定性,”该机构首席执行官 Brett O'Riley 说。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Kris Faafoi 部长和新西兰移民局遭遇了相当多的抨击,但如此大规模的政策动作,表明他们倾听并回应了我们提供的反馈意见。

“政策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企业在寻找有技能和有意愿的人才以填补我们人才短缺方面面临的压力,”他说。

111576846608445

BusinessNZ首席执行官Kirk Hope说:“为关键工人及其家人提供居留权,是对国际工人在疫情期间对新西兰做出的重大贡献的肯定。”

“维持国家运转的关键服务依赖于国际人才。鉴于他们是否能够留在新西兰以及与海外家人分离的不确定性,其中许多人一直处于充满挑战的生存环境中。在一个在许多行业和地区技能严重短缺的环境以及边境持续关闭的情况下,如果我们想保持经济势头并从奥克兰最近的封锁中恢复过来,新西兰就不能承受失去更多的技能人才。

“这对全国各地一直在努力留住国际工人并在这个充满挑战的环境中为他们提供支持的雇主来说,是雪中送炭。新西兰要证明我们欢迎并重视那些选择为新西兰做出贡献的人,如果我们想要保持全球竞争力,并继续吸引最优秀的国际技能和人才,这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积极一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