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办公但软件不给力 两大服务商出现问题

作者: Sally   日期:2021-10-01 17:0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综合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今天早上,由于工具软件Slack和Xero出现故障,远程工作、协作和计费工作对一些新西兰人来说变得有点困难。

世界各地的用户都报告说连不上团队工作软件Slack,该公司在社交媒体上承认了这个问题。

405810558694982

该公司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它意识到与影响“一小部分用户”的域名服务器 (DNS) 相关的连接问题。

“此问题是由我们自己的更改引起的,与任何第三方DNS软件和服务无关。”

该公司敦促用户联系他们的网络服务商,并要求他们为Slack刷新其DNS记录,以便更快地解决问题。

该公司写道:“我们希望所有客户的连接问题都能在接下来的12小时内得到解决。”

“我们知道人们保持联系是多么重要,我们对这次中断表示歉意。当问题解决后,我们将分享另一个更新。”

与此同时,新西兰云会计软件Xero的用户也遇到了问题。

457496625433779

该公司在Twitter上写道,他们仍在解客户用不了Xero的问题。

“我们知道这有多令人沮丧,感谢您在我们解决此问题时的耐心等待。”该公司表示。

Xero网站上的更新称这是“重中之重”,该公司对此次服务中断表示歉意。

Xero用户已经在社交媒体上抱怨许多海外用户无法创建和发送月末的发票。

“今天月底,无法及时获得客户发票!我的客户还想要报价清单。”一位网友写道。

还有一个用户说,Xero的服务还刚刚涨价了。 

“Xero他们上周将价格提高了 20% ,这个真的令人震惊。这个月的最后一天,人们需要开出发票,但它停机了几个小时。”

Xero无法给出一个时间表来说明什么时候服务可以恢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