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22年后,纽航首席运营官跳槽去了奥克兰机场

作者: Sally   日期:2021-10-04 14: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综合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新西兰航空公司首席运营官Carrie Hurihanganui日前辞职。明年初,她将担任奥克兰机场首席执行官一职。

Hurihanganui在该航空公司工作了22年。

869357175676444

新西兰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Greg Foran表示,Carrie Hurihanganui在纽航培养了“非凡的领导技能和运营知识”。

“看到她离开公司,我们会遗憾,但很高兴看到她要去领导一个与我们密切合作的组织。”他说。

“Carrie做得非常出色,尤其是自从新冠开始影响我们的业务之后。在不断变化的危机中,能让我们的工程、机场、航空公司运营、物业、供应链、机组人员和飞行员的业务保持正常运转是一项不小的壮举。

“这个行业可能还没有走出困境,但很高兴知道Carrie其实没有离开多远,因为我们正在共同努力为新西兰人重建航空业。”

与此同时,Foran今天早些时候表示,该航空公司在多次讨论后决定继续实施“不打疫苗不能上飞机”的政策。

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希望该政策于2月份生效,在生效前的未来四个月内,希望尽可能顺利地过渡。

仍有后勤问题需要处理,他们将与政府官员密切合作,弄清楚人们要如何轻松出示疫苗接种证明。

对于该政策是否会应用于国内旅行,Foran有点腼腆,他说他知道新西兰的很多地方只能通过新西兰航空公司的航班前往。

“我觉得要非常小心,我们将与我们的董事会进行讨论,并提出一些想法,从他们那里获得一些反馈,看看要怎么决定。”

然而,他确实表示,对该航空公司的新政策有“压倒性的积极”反馈。

在此之前,许多其他国际航空公司也推出了类似的政策。

今年9月,澳洲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lan Joyce证实,随着澳大利亚准备在圣诞节前重新开放一些国际航线,澳航将要求所有飞往海外的乘客接种新冠疫苗。

澳航已宣布计划从12月中旬起恢复飞往某些港口的海外航班。

恢复航线名单上的国家包括日本、新加坡、美国和英国。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