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被严重遏制!”中介巨头挂盘量因疫情下跌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0-06 07:4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今日,奥克兰中介巨头Barfoot&Thompson披露了最新的房屋销售数据。从8月到9月,房屋的销量下降了34%,主要是因为疫情的警戒级别提升,造成了这一结果。

428606239946834

数据显示,自1月以来,该机构每月售出1000多处房产。但上个月,销量下降至666处,低于7月的1243处和8月的1020处。

公司董事总经理Peter Thompson今天表示:“奥克兰的房地产市场因9月的封锁,而受到严重遏制。”

新挂牌量从2月份的年度高点开始下降,当时该机构列出了1941处房产,上个月新增的挂牌量降至977处。

该数据在央行预计将调整官方现金利率(OCR)的前一天发布。明天下午2点,OCR上调与否就要见分晓。

NZHerald报道称,目前市场已完全预期OCR将从0.25%的历史低点提高到0.5%,而且几乎所有经济学家都对此进行了预测。

对于许多新西兰人来说,在德尔塔病毒依然爆发,经济仍存在不确定性的情况下,这样的举动可能会令人不快。

Thompson说,对Open home和看房的限制及约束,也给销售量和交易模式带来了重大影响,而这些反过来又导致中位数和平均销售价格小幅走低。

“当月平均销售价格为1,132,552纽币,比8月份的价格下降了4.2%,中位数价格为1,100,000纽币,下降了2.7%。”

“公众现在更加接受使用在线技术和服务,如虚拟看房,这有助于市场在疫情的不确定下继续运转。”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