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豪宅待售!昔日马厩华丽变身酒店 曾属新西兰发明家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0-07 10:3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曾经属于著名新西兰发明家John Britten的基督城豪宅,目前正在出售。

曾经,它是一个马厩,如今,它摇身一变成为了豪华酒店。未来,它可能会成为他人的理想居所。

159939293609928

这栋房屋曾经是马厩,其在基督城地震中受损,此后由Britten的女儿Isabelle Weston和她的丈夫Tim精心修复。

这对夫妇在2018年的新西兰电视节目《Grand Designs NZ》的一集中,介绍了他们让这栋马厩“起死回生”所做的努力。

他们把马厩变成了一栋豪华酒店。

“我们做出了将The Stables推向市场的艰难而感性的决定。”Britten Stables在其Facebook页面上的声明说。

605599861328378

“我们知道这个非常特别的地方将继续为另一个家庭的生活带来魔力。我们期待着花更多的时间陪伴我们的孩子,开始我们的下一次冒险。”

该帖子称,与此同时酒店业务将照常进行,其期待并欢迎客人参加活动和住宿。

该物业位于Fendalton的48 Matai Street West,由Harcourts的中介Alison Aitken以截止期限的方式销售,具体的截止日期为11月4日。

999491227678039

Aitken强调了这所房子的历史及其“富有远见的设计”。

“John Britten制作了10辆传奇的Britten摩托车。由于这座房子的美丽、稀有和丰富的历史,我们预计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肯定会引起相当大的关注。”她说。

该物业在2019年的RV(注册估价师估价)价为384万纽币。这栋豪宅内,还有许多对Britten遗产的致敬,包括他心爱的摩托车,就放置在客厅里。

在建造之初,Isabelle的姐妹Jessica评论说,家是Britten记忆中跳动的心脏。

“对我来说,来到这里让我有太多的情绪,因为它是过去的所有记忆载体,也是所有的希望。它就像一个回忆的闸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