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王诞生!四套豪宅卖了6000万!奥克兰顶级富人区洗牌?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0-11 10:3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新西兰富人区当之无愧的榜首——Herne Bay,开始发生房地产洗牌:最近,这里售出的四套豪宅总售价超过了6000万纽币,而且相互之间存在联系,就像是一块“拼图”终于完成了拼接。

据悉,这些房产的销售都发生在奥克兰疫情封锁期间,其中包括今年规模最大的两处住宅房产销售。

150678683074757

所有交易由同一中介经手

中介Ollie Wall与他的兄弟Andrew和父亲Graham促成了所有四笔交易,他将这种经历比作做“一个非常昂贵的拼图游戏”。

“这就是我们的运作方式。我们知道X正在出售,那么他们的物业就非常适合其他人。我们也认识每个想要购房的人,我们必须在他们搬走之前,找到一个理想之所。

“这就是在倾听客户需要解决的问题,并把零散的拼图拼凑起来。”

Wall说,这四处房产都位于奥克兰海滨豪宅集聚区Herne Bay,彼此之间相距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总价为6350万纽币。

金额最大的一笔交易是房地产开发商Kurt Gibbons和他的妻子Makere促成的,交易金额达到了2350万纽币,用于在Marine Parade建造一座大型海滨住宅。

915374257066497

500万买入 回报可观

这座房子在15年前由建筑师Sumich Chaplin进行了现代化改造,是一座混凝土别墅,坐落于一个隐蔽的2688平方米大地,拥有私人海滩。

此次豪宅的出售价格是今年最高的,超过了6月份奥克兰Remuera Victoria Avenue的五居室豪宅,后者交易价格为1560万纽币。卖家是在2002年以500万纽币的价格购入,回报十分可观。

他们利用这笔交易所赚取的利润,以约1000万纽币的价格在Jervois路的海滨地区购买了一栋新建房屋。

据悉,Gibbons夫妇计划对Marine Parade的住宅进行耗资700万纽币的翻修。此次升级将使房子的面积增加到1000平方米,并增加一个网球场、健身房、酒吧和更多车库。

185979787723024

这对夫妇以约2000万纽币的价格卖掉了他们在附近Argyle街的房子。这处房产是另一处俯瞰Herne Bay海滩的豪华海滨住宅,这对夫妇于2019年以1380万纽币的价格购入,并进行彻底改造。

643956496044795

这栋豪宅,在上市两周后就成功售出。

购买者是附近Hamilton路一栋五居室豪宅的所有者,他们以约1000万纽币的价格将宅邸出售给附近地区的买家。Wall一家人再次处理了这笔交易。

620080501813588

多物业交易对这个中介之家来说并不新鲜:

Wall Senior于 2007 年开始从事房地产时,以3500万纽币的价格代理了文莱苏丹(文莱达鲁萨兰国的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拥有的11处Herne Bay房产的销售,从而大获成功。

他还保持着新西兰最昂贵房地产销售的记录:2013 年,奥克兰豪宅区Paritai Drive的七居室别墅,以3900万纽币的价格售出。

“我们所做的大部分交易都在Herne Bay和Remuera。”Ollie Wall告诉 OneRoof。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