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行业都应强制接种疫苗!”新西兰企业发出呼吁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0-15 10:5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律师事务所Simpson Grierson近日发起的一项调查现实,企业届已经发出呼声,希望所有行业都必须接种新冠疫苗,无论它们是否被视为高风险行业。

调查还表示,企业在做出招聘决定时,会考虑一个人的疫苗接种情况。

然而,虽然调查结果显示绝大多数企业都希望强制员工接种疫苗,但调查受访者也表示如果没有政府明确的指导,他们不太可能这样做。

584729230251773

来自Simpson Grierson的雇佣合伙人(employment partner)John Rooney表示,对于希望让员工全面接种新冠疫苗的新西兰雇主来说,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期。如果没有政府就此事立法,他们可能会面临来自员工方的法律挑战。

他说,本周政府宣布强制卫生和教育行业的雇员接种疫苗,这表明政府可能会为雇主提供一些指导。

奥克兰商会首席执行官Michael Barnett表示,要求部分员工强制接种疫苗,是确保员工和客户安全、提供健康工作场应遵循的原则。

“如果政府下令‘no jab no job(不打疫苗就没有工作)’,企业主会欢迎这样的政策。”

调查显示,69%的受访者希望他们现在和未来的员工,都必须接种新冠疫苗。

Simpson Grierson说,74%的雇主确认,一个人的疫苗接种状况会影响他们的招聘选择。

超过四分之三的受访者表示,所有行业都应该强制接种疫苗,而不仅仅是那些被认为是高风险的行业,如卫生工作者或边境工作者。

调查显示,61%的雇主希望所有访客和承包商都接种疫苗,而65%的雇主希望供应链上的员工也都全面接种疫苗。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