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政府公屋 如今卖了240多万!开发商很青睐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0-19 14:2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新西兰房市的火,蔓延至各处,昔日政府公屋(state house)也未能“幸免”。

最新消息显示,一栋两居室的前政府公屋,近期以241.2万纽币的价格成功出售,比其CV价高出近100万纽币。

这套房子最后一次上市是在80年前,上周在Barfoot&Thompson的拍卖会上,这栋老房子经历了激烈的竞标,最终被迅速抢购。

477163421304335

该房屋位于奥克兰Pt Chev Kiwi Road,占地662平方米。

Barfoot&Thompson中介Mousa Assady表示,该房产是屋主1940年代后期从政府那里购买的,60年来一直在同一个家庭的手中。尽管浴室已经翻修,但它仍保留了原有的特色,包括经典的木结构、厨房和阳光房(sunroom)。

竞标从拍卖前的226万纽币开始,迅速上涨至超过230万纽币。不到8分钟的时间内,最后两个在线竞标者便开始以1000纽币的加价幅度开始激烈竞争。

Mousa告诉One roof,有六、七个竞标者参与,中标者来自一位没有亲眼看过该物业的开发商。

250481006079593

对该房屋感兴趣的大部分人,来自希望在地块上建造多个房屋的开发商。最近该辖区的新建排屋售价高达200万纽币。

这一房产是工党政府1936年首个政府公屋住房项目的一部分,公屋所在道路的名字以本地鸟类命名——Kiwi、Moa、Huia、Tui。

Assady告诉OneRoof,在过去 12 个月里,人们对靠近市中心的具有开发潜力的地块需求激增,开发商正蜂拥而至。

623145070986569

“现在,开发商甚至只需要了解地理位置、雨水和排水系统等信息,就会进行房产购买。有三个竞标者甚至没有来看这处成功售出的房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