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顶级富人区:一套房单日增幅抵其他地区一年!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0-18 10:3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来自OneRoof的最新数据显示,新西兰顶级富人区的房屋,一天内房产增值所带来的收益,比某些辖区全年的收益还要多。

这一富人区,是新西兰人尽皆知的Herne Bay。该辖区的平均房价创下了378.1万纽币的新高,富有买家常常一掷千金,买入新西兰部分最贵的房屋。

498809529500774

在全国范围内,过去12个月的平均房产价值上涨幅度是223,000纽币。OneRoof的数据还显示,全国700多个辖区的房东,享受了高于该数字的房产增值和收益。

OneRoof数据显示,38个辖区的增值额度超过500,000纽币,奥克兰市中心的海滨辖区Herne Bay位居榜首。它在过去一年里上涨了757,000纽币,相当于每天2073纽币。

增值最少的辖区是Waiwera South,这是一个距离奥塔哥Balclutha 15分钟车程的农村辖区。当地的平均房产价值仅上涨了1000纽币,是Herne Bay的房屋在11小时内的收入。

同样错过房地产市场繁荣时期的还有位于Clutha的Owaka Valley,当地的平均房价上涨了2000纽币,相当于Herne Bay 23小时的收入。

405254776413133

两者的平均房产价值分别是274,000纽币和341,000纽币。这一数字,只是Herne Bay买家通常需要支付押金的一小部分,其数额高达756,200纽币。

OneRoof还披露了另外六处平均房产价值上涨不到10,000纽币的郊区,分别是:Ruatahuna, Whakatane; Waikoikoi, Clutha; Tikitiki, Gisborne; Bruce Bay, Westland; 以及 Mahoenui, Waitomo。

此外,还有15个辖区的房产出现贬值,目前当地的平均房产价值低于去年同期。

跌幅最大的郊区是Popotunoa,这是Clutha的一个小型乡村飞地。其平均房产价值下降了58,000纽币,至328,000纽币。同样位于Clutha的Ashley Downs,则没有出现任何增长。

588458745168979

一位在Clutha代理房产销售的中介Katrina Garside表示,尽管资本收益较低,但该地区仍然是居住和购买的好地方。

她告诉OneRoof,该地区房价低增长的一个好处是人们仍有能力购买房屋,这与新西兰的许多其他地区不同。

她补充说,她在过去12个月里向迫切想要逃离北岛的居民,出售了多处房产。

“有一对夫妇带着他们的狗从Whangarei一路开车过来。他们简直不敢相信这里的每个人都这么友善,连狗都变得开心了起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