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涨!今天,ANZ银行全面上调固定住房贷款利率

作者: Sophia   日期:2021-10-21 09:2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今天,ANZ银行全面大幅提高其固定住房贷款利率。

ANZ将固定贷款利率提高了45基点,远高于最近央行将官方现金利率加息的25基点。

今天的利率调整后,ANZ不再提供低于3%的住房贷款利率。调整后,6个月固定贷款利率为4%,1年固定贷款利率为3.24%,18个月固定贷款利率为3.54%,2年固定贷款利率为3.7%,3年固定贷款利率为3.94%。

957534733063192

同时,ANZ的4年期和5年固定利率远高于5%。

以下是目前几大银行的固定贷款利率情况:

366099211491648

10月6日,央行将官方现金利率(OCR)提高到0.50%。消息一出,商业银行巨头应声而动。新西兰最大的银行ANZ便率先提高浮动抵押贷款利率,上调至4.59%,灵活住房贷款利率也同步提升。

“新西兰ANZ银行将把两个产品,分别是浮动Floating和灵活Flexible住房贷款利率提高0.15%。”它在一份声明中说。

接着,10月14日,又有两家新西兰银行巨头调涨利率,分别是ASB银行和BNZ银行。

BNZ银行调涨TotalMoney和Std & Flybuys两个产品的浮动利率,均涨至4.70%。此前,这一数字是4.5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