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于19世纪的Remuera豪宅,如今卖了800万!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0-22 17:1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奥克兰顶级富人区的豪宅销售,依旧火热不减。

滚石乐队吉他手Keith Richards曾居住过的Remuera五居室住宅,于今年2月上市,5月售出。不过,其售价一直处于保密状态。

来自OneRoof的消息显示,其最终售价达到了800万纽币。

560512293980049

这套豪宅位于St Vincent Avenue,被称为Cotter House。2006 年,Richards在斐济受伤,在此栋豪宅中休养了一个月。

“我和Gloria(Cotter House 的老板兼房东)度过了非常愉快的三四个星期。”

这座两层豪宅坐落在双校网近1400平方米的平坦大地上,2017年的CV价为700万纽币。

492517760199162

它建于19世纪中叶,Cotter家族在1892年买下这所房产。

20多年来,它一直是归属于奥克兰酒店经营者Poupard-Walbridge,其法国外交官丈夫于1995年以超过100万纽币的价格买下了它。

代理该房产销售的Ray White中介Simon Siddells今年3月告诉 OneRoof,业主已成功将房屋升级为Remuera最好的住所之一。

 “这是现代家庭生活的终极住所,非常适合孩子,而且非常容易维护。”

263103499871828

800万纽币的交易价格,是今年Remuera几笔大宗房产交易之一。该辖区2021年住宅的最高成交价目前保持在1560万纽币,是一套位于Victoria Avenue上的五居室豪宅。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