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短缺问题将在明年缓解 因为奥克兰人口在流失

作者: Sally   日期:2021-10-26 11:5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一位经济学家认为,奥克兰的住房短缺最早可能在明年开始缓解。

上周,工党政府和反对党国家党起草了“建造权”法案,允许房主在没有资源许可的情况下,细分和建造最多三层楼高的房屋。 

专家表示,该政策的主要影响可能会在未来5到10年内产生,但经济学家Cameron Bagrie认为,奥克兰最早可能会在2022年开始解决一些住房短缺问题,这主要是由于奥克兰的人口增长缓解。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6月的一年中,奥克兰的人口减少了1000多人。

551883206864054

“目前最大的未知数是,奥克兰住房短缺的确切数字是多少?这似乎仍然是一个合理的数字,但是……让我们再快进12个月,如果奥克兰在过去12个月里流失了几千人,我预计人口流失在疫情之后会急剧加速,”他周二告诉媒体。

“如果你在12到18个月的时间里建造2万个房屋,你将很快解决短缺问题。”

但这可能会加剧其他地区的短缺,他说。

“我个人的观点是,很多住房短缺已经被推到了其他地区,那里是我们看到新西兰租金大幅上涨的地方。”

工党和国家党的政策预计将在未来五到八年内,在新西兰各地建成105,500套新房。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