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12月起 银行贷款批复时间可能会延长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0-26 13:3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由于规则变更,新西兰借款人等待放贷的时间可能会被拉长。

656869873610417

根据《信用合同和消费者金融法案(Credit Contracts and Consumer Finance Act)》,贷方必须确保借款人不遭受重大财务困难且能正常还款。

但从12月开始,他们将需要提供所有查询记录,包括为何放款等。

银行监察专员Nicola Sladden表示,这些变化可能意味着一些贷款可能不会得到批准,并警告说申请过程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贷款申请将更加全面,这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因此我们鼓励你提前计划。”

在消费金融法的变化下,借款人可能面临更多问题。

Sladden说,她预计由于这一变化,投诉和询问会增加。

“如果你在找房子,早点到银行去了解你需要做什么准备。”

Sladden表示,贷方可能需要更多信息来评估借方是否负担得起,包括近期可靠的收入证明、债务和支出。

“明确你贷款的原因,以及你需要的金额和原因。”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