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出口商不担心倒闭 但担心国际声誉受损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0-27 11:0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尽管面临成本上升和边境关闭的双重压力,新西兰的出口商仍有信心能够在疫情下“生存”。

一年一度的ExportNZ DHL出口“晴雨表”调查显示,46%的出口商开发了新产品和服务,62%的出口商预计明年国际订单将有所增加。

然而,78%的出口商依然担心成本增加、运输的不可预测性以及边境的持续关闭,将成为出口的主要障碍。

640375965611318

“企业愈发感到担心。世界其他地区正在恢复正常,但新西兰出口商反而可能会因此失去业务,还可能留下不可信任、昂贵且交付缓慢的声誉。”ExportNZ执行董事Catherine Beard说。

Catherine表示,51%的出口商担心由于边境和MIQ(管制隔离设施)所产生的限制,而无法旅行。

尽管面临挑战,但该报告同时也表明,经验丰富的出口商正在寻找机会并开发新产品和服务,以增加出口销售额。

DHL Express新西兰商务副总裁Selina Deadman表示,过去一年对出口商来说是艰难的一年,但前景依然乐观。

“我们很高兴看到51%的出口商国际出口订单数增加,这一统计数据反映在强劲出口出货量的增长之中。”Deadman 说。

该报告还强调了全球货运拥堵所产生的影响:88%的出口商经历了物流成本增加,86%的出口商经历了运输时间延迟,57%的出口商则经历了一舱难求的窘境。

此外,还有44%的出口商希望政府就已接种疫苗人士的安全旅行且不用隔离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报告称:“新西兰出口商普遍认同,关闭的边境严重影响了他们的业务。这迫使他们裁员,倒闭或搬迁至海外,直至边境规则出现转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