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价格飙升至新高!因中国市场需求太大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0-27 12: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供应有限和需求强劲,让恒天然的牛奶价格飙升至新高。

157762913612264

这家新西兰乳制品巨头已将2021/2022季节的牧场牛奶价格范围,从每公斤乳固体7.25至8.70纽币,提高到每公斤7.90至8.90纽币。

恒天然首席执行官Miles Hurrell表示,较高的预测范围是在供应有限的情况下,市场对乳制品出现强劲需求产生的结果。其中,中国市场需求尤为显著。

他表示,新区间的中点将等于2014年所创下的先前记录,并将向农村地区的经济注入130亿纽币。

这远高于恒天然此前的目标,即每公斤乳固体6.50至7.50纽币的平均牛奶价格支出。

纵观全球,牛奶产量的短缺,也正促使国际采购商开始寻找货源,牛奶价格得以飙升。

10月11日,脱脂奶粉期货价格达到135美分/磅,创下自2014年8月以来新高。

有报道指出,由于欧洲和新西兰这两大世界乳制品出口地的牛奶产量令人失望,牛奶价格上涨。有迹象表明,国际采购商争相抢购奶粉。

《乳制品市场分析师》编辑Matt Gould在一份报告中说,国际客户对奶粉、黄油和奶酪的入境咨询激增。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