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市场很强大!”奥克兰多栋上千万豪宅成交!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0-28 11:5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本月,奥克兰Remuera的两处豪宅完成交割,最高的成交价达到了1100万纽币。

Barfoot&Thompson的中介Leila MacDonald和David MacDonald,分别在3月和4月完成了位于Remuera Road和Orakei Road的两处房产交易。两者都有较长的交割期和保密条款,这在高端市场中很常见。

400212789115125

Leila MacDonald告诉OneRoof,人们对Remuera Road的房产很感兴趣,这是一座占地4383平方米、1920年代的五居室房子,售价在1000万纽币的范围内。

MacDonalds出售的第二处价值1100万纽币的房产,是一栋1920年代的五居室住宅,位于Orakei Road路,带有网球场和游泳池,土地面积较小,只有1791平方米。

938065822371550

高端市场库存不足

MacDonalds代理的房产交易,紧随4月交易的一栋售价1250万纽币豪宅完成交割之后。其由UP Real Estate的Peter和Myles Cleave经手,位于Karori Crescent,是一套五居室房屋。

Peter Cleave告诉OneRoof,目前市场面临库存不足的现状,在高端市场尤为如此,因为人们不需要或不想要出售房子。

同样来自UP的Barry Thom对此表示同意,他透露,本月还有两场破纪录的拍卖。

其中一栋房子位于非海滨Point Chevalier的Harbour View Road,最终以521万纽币的价格售出。另一栋位于Mount Eden的Grange Road,上周在拍卖会上以750万纽币的价格售出。

123002816551722

“高端是一小部分人的特定需求。买家一直很热衷于高端房产。虽然现在有新房产上市,但一月份的挂牌量可能会更多。”

顶级豪宅纷纷上市

360134978086710

顶级房产中介Michael Boulgaris目前的房源包括Remuera的一栋经过完美装修的五居室住宅,面积近900平方米,带游泳池和网球场,位于95 Victoria Avenue,占地1981平方米,要价达到了2,250万纽币。

此外,还有一套六居室、六车库的地中海风格房产待售,位于 9 Karori Crescent,价格约在1500万纽币。

他说,高端市场已经恢复了活力,目前有多个1000万至2000万纽币的现金买家。

620603778131426

中介表示,6月至9月之间达成的更多交易尚未敲定。由于受到严格的保密条款约束,因此无法获悉具体地址或确切价格。

“高端市场很强大。”Boulgaris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