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万成交!又是组团卖房,买家将进行开发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1-08 12:2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近日,奥克兰西区的两处房产以“组团卖房”的形式,在拍卖会上成交。最终售价为515万纽币,买家将在此大地上进行开发。

867235124066378

上述房产位于Te Atatu半岛的Yeovil Road。其中一栋是1970年代的普通三居室住宅,另一栋则是经过细心装修的四居室住宅,带游泳池和一个公寓(Flat)。

买家计划在这处合并后的1638平大地上,建造联排别墅。

大地火热之势持续。上述房产成交前,买家甚至没有亲身看房。两处物业的综合CV估价为235万纽币,均位于公寓和联排别墅分区,靠近公园和大型超市。

467115366300210

代理上述房产的中介Daniel Shin来自Harcourts,其表示:“由于区块特质,这一房产售价超过500万纽币并不让人惊讶。在这一区划中,开发商最多可以建造六层楼高的公寓。

他说,开发商正在将目光转向Te Atatu半岛这些性价比更高的地区,“这里将成为下一个 Point Chevalier。”

164124717642371

根据OneRoof的记录,其中一栋房屋最后一次交易价格是125万纽币,而另一栋则是五年前以107.5万纽币的价格被买下。这使得两位”组团卖房“的邻居在账面上的总利润至少超过280万纽币。

Shin表示,上述房产的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3144纽币,这一价格相比Northcote和Forrest Hill要好一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