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信心创五年新高!新西兰人依然热衷房产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1-12 10:3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ASB银行的最新调查显示,投资者信心达到了五年来的最高点,尽管疫情导致的封锁持续,但奥克兰人依然保持乐观。

524343128148754

调查指出,截至10月的三个月内,投资者抱有信心的净占比从14%上升至25%。奥克兰的信心净值达到了七年来的最高点,从18%上升到31%,而新西兰其他地区则为23%。

ASB银行高级经济学家Chris Tennent-Brown表示,许多领域都出现了上涨。

“人们对定期存款更加乐观,其回报已从约1%提高到3%。对KiwiSaver的信心也略有上升,对住房的信心也仍然很强。”

Tennent-Brown表示,德尔塔的传播及新西兰随后的封锁,让季度数据变得耐人寻味。

“我们原本预计这会对信心产生更大的影响,但结果却恰恰相反。”

与此同时,房产租赁的信心净值有所下降,尤其是在奥克兰,从23%下降到了15%。

Tennent-Brown表示,部分原因是规则发生了变化,且出租物业是最需要人手管理的。

“非常高的信心净值数据令人鼓舞,我们也预计人们会更关注长期问题。” Tennent-Brown说。

“与本季度录得的净25%数值相比,投资者信心在2020年第二季度,也就是第一次四级封锁的高峰期内,降至负25%的信心净值。”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