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银行巨头:疫情长期影响比你想象更深远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1-15 10:1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Westpac银行新西兰新任“掌门人”Catherine McGrath近日发表观点称,疫情对经济和个人的长期影响仍未消除。

不过,Catherine McGrath也指出,度过难关的最佳方法是专注于应对不确定性。

284176796494771

“对我们所有人来说,最重要的是意识到当下世界非常具有挑战性,且处于不断变化之中。我们都没有真正清楚疫情将带领新西兰走向何方,更别提世界其他地区了。”

今天是McGrath在Westpac任职的第一天,但得益于她管理英国Barclays Bank的分行网络、呼叫中心和数字部门等经验,她有足够的能力应对银行业所面对的疫情挑战。

“2020年挑战艰巨,英国政府也要求银行分行保持营业。”

McGrath出生在惠灵顿,在丰盛湾长大。她在英国生活了八年,疫情让她选择回到家乡。

McGrath在惠灵顿开始了她的新工作,但计划在边境管控取消且双向旅行成为可能后,搬到奥克兰。

去年,Westpac投资者讨论包披露,它在主要银行中的净推荐值最低,为14。ANZ、ASB、BNZ和Kiwibank的这一数值分别为28、32、39和42。

McGrath表示,她在最初几周的主要工作重点,是与员工、客户及其监管机构交谈。

886019475324424

疫情之外,新西兰的Westpac银行去年也经历了不少动荡。

其母公司,也就是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Westpac Banking Corporation,就是否出售或拆分其新西兰业务进行了较长时间的磋商,并于年中给出了否定答案。

Westpac银行还与监管机构进行了多次磨合。

8月,央行就未能遵守反洗钱规则,向该银行发出正式警告。

今年早些时候,央行还命令Westpac银行委托编写两份独立报告,以释疑其对该银行风险治理流程的担忧。

当被问及她是否计划在Westpac银行进行“大整改”时,McGrath表示,现在谈论这一动作还为时过早,但她希望与监管机构进行坦率讨论。

McGrath说,她疫情期间在在伦敦工作的经历,所教会她的一件事,便是准备好迎接变化。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