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价新西兰最贵!1750万成交!皇后镇两栋超级豪宅卖了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1-18 07:3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疫情没有创伤新西兰房市,皇后镇亦是如此。新冠所导致的游客减少,似乎没有对这座旅游重镇产生显著影响。

四年前,当地一处被誉为是“新西兰最贵的房子”上市,要价达到了创纪录的3300万纽币,其最终成交价为1750万纽币。

皇后镇Ray White的共同所有人Bas Smith说,尽管在疫情到来和游客数量锐减后,坊间曾对皇后镇房地产市场做出悲观预测,但当地房市从未消亡。

731681935329623

房地产市场在过去的一年里一直很活跃,并且一直处于高位。

奥克兰人、澳大利亚人和少数新加坡人,正觊觎这个风景秀丽的南岛旅游重镇,并推动了大额超级豪宅的销售。

其中一些房产交易,更是“摘取”了新西兰全年销售最高金额的桂冠。

Smith透露,他在10月以1700万纽币的价格出售了Glenorchy的一处豪宅,另外一处豪宅,则以1750万纽币的价格,出售了附近另一处住宅。

209361757535798

价值1700万纽币的房产,坐享Twin Peak无敌景观,是一栋带有四间“房中房”级别卧室、4.5间浴室、一间行政办公室、一间游戏室、一间工业风格酒吧、电影院、健身区和一个五车位车库的房子。

该房产面积达到了754平方米,此外还拥有89公顷土地的共享所有权,包括远足径、海滨俱乐部和充满鳟鱼的垂钓湖。

价值1750万纽币的物业,则提供了一套754平方米的五居室住宅,占地6.69公顷,此外还有另89公顷土地的共享所有权,可独家使用长达9公里的远足径。

572070777832003

卖家在四年前以创纪录的3300万纽币价格将其上市。

Smith说,该物业在几年前被列为新西兰最贵的房子。

上述豪宅拥有湖泊和白雪皑皑的山景,通常设有直升机停机坪,因此巨富们可以“乘机”入住。

47315672802429

“皇后镇的高端销售量有所增加,不过上市量有所下降。”Smith说,奥克兰买家和澳大利亚买家都对这里很感兴趣。

“皇后镇一直被视为一个避风港,而疫情提高了这种声誉。皇后镇的房产需求不会枯竭,这里依然面临持续增长的需求。”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