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从业者:政府有新规定!快点击查看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1-17 16:3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今日(11月17日),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 (FMA)发布了三种新的自我评估工具,以帮助金融咨询提供商 (FAPs) 获得全面许可,做好准备。

830067284976135

来自FMA的Market Engagement总监John Botica表示,这些工具的发布是对市场反馈的一种回应,旨在帮助金融咨询提供商弥补现有合规流程中的不足。

“完全持证的要求是一个很大的进步,特别是对于较小的咨询业务而言。这些工具旨在帮助他们在成功申请Class 1或Class 2完整牌照前,确定其已满足合规要求的业务,以及其他需做更多工作的业务领域。”

这些工具将采用清单列表的形式,金融咨询提供商可使用这一清单来评估他们现有的业务。

上述工具将与完整的许可牌照申请工具包一起使用,旨在让过渡期间的牌照持有人,更好地申请Class 1或Class 2的完整牌照。

“每家咨询公司都有所不同,新规也承认这一点。”Botica说, “我们希望这些工具有助于鼓励金融咨询提供商评估自身合规水平,并以最适合其业务和客户的方式,应对相关义务和要求。”

据悉,全套自我评估工具将添加到FMA网站的FAP页面(点击查阅)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