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0万成交!巨富买下激流岛300公顷地块 私人海岸线长达…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1-18 10:5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最新消息显示,Mainfreight董事长Bruce Plested以7200万纽币的价格,在激流岛购置了一个占地多达300公顷的农场。

这位已在岛上置业的巨富,在出售了Mainfreight的7500万纽币股票后,完成了此次交易。

230049645762773

这处价值连城的房产,此前仅掌握在两个家族的手中。其拥有约5公里的私人海岸线,是奥克兰大区多年来上市的最大地块之一。

该物业的代理中介Bayleys拒绝就此次出售发表评论。

该物业可用于开发,但Plested告诉Gulf News,他打算保护这片土地。

“我认为这是地球上最美丽的物业之一。它非常特别,我们希望让它保持自然状态。”他说。

351928601787062

Plested一直强烈反对在岛上开发码头的计划,并监督了他在Pie Melon Bay房产的原生灌木恢复工作。

这一占地300公顷的新农场,被称为Fountainhead,最初由Carey家族于1871年购买,1971年转手至加州人Philip和Diana Goldman。

它已经被划分为16个Title,其在上市期间便强调了买家可将其中的一部分改造成豪华旅馆和高尔夫球场,或在这片土地上建造多栋房屋。

101901831377448

该物业从激流岛西部的Woodlands Bay一直延伸到东部的Carey Bay,再绕回到Man O’ War Bay Road。

“在奥克兰大区,如此大的沿海土地几乎不会进入市场。”

该物业曾作为农场经营,但该地块上也有遗产区(Heritage Area)。

代理中介Duncan Ross在该物业上市时表示:“Carey家族于1871年购买了这块土地,并于1886年建造了一座小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