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租金创纪录!房客叫苦不迭 甚至出言不逊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1-23 11:5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辱骂性的短信、电话中的咒骂和愤怒的对抗,新西兰租赁市场中,剑拔弩张的纷争正在出现。

609246238574209

部分房东和租赁中介表示,随着租赁市场收紧,他们不得不面对潜在租户的这种行为,因为他们与合适住所失之交臂,变的暴躁不堪。

以丰盛湾为例,当地的租金水平创下新纪录,房客叫苦不迭。房价的上涨,也使许多人无法实现拥有房屋的梦想。

Trade Me的最新数据显示,上个月陶朗加的周租中位数为595纽币,同比增长8%。

在同一时期,罗托鲁阿的周租中位数达到了500纽币的历史新高,上涨了11%。

Trade Me销售总监Gavin Lloyd表示,夏季往往是一年中租赁活动最多的时候,对于租房者来说,租赁价格可能会在年底前攀升得更高。

陶朗加房地产投资者协会主席Juli Tolley表示,租赁市场的压力导致交易升温。

636070856213716

她说,心怀不满的申请者如果没有被选中,可能会变得“很暴躁”。

“对于寻找房子的人来说,现在可能是一个压力很大的时期。但如果你没有得到理想居所,那么辱骂别人也无济于事,甚至可能让别人对你避而远之。”

“你最好表现的和蔼可亲,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其他人才会以积极的方式帮助你。”

对房东而言,他们也不应该局限于眼前利益。因为租赁物业是宝贵的资产,因此选择负责该物业的租户非常重要。

468565850404569

Tauranga Rentals的所有者Dan Lusby表示,租赁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

有些人通过提前提供六个月的租金作为条件,确保能够租到合适的房子。

“很多好租户在互相争斗。每周595纽币的租金,或许只能让你在一个普通的位置,租到一套三居室的房子。

Lusby说,他的员工曾被错过房屋的潜在租户辱骂。

“他们喜欢在电话里骂你,或者给你发恼人的短信。这不公平,也不是我们的错。”

Rotorua Rentals董事Pauline Evans表示,从业者确实注意到部分潜在租客脾气暴躁,挫败感也在不断上升。

''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有很多,他们可能失去了工作,或者因更高的租金或人际关系压力而苦苦挣扎。”

罗托鲁阿房地产投资者协会主席Sally Copeland表示,需求大于供应推动了租金上涨。

Evans建议,申请租赁物也的租户需要保持信息透明,提供真实有效的资料。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