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银行应声上调涨房贷利率!就在央行加息之后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1-24 15:1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新西兰银行巨头之一的ASB银行,宣布提高其浮动房贷利率(variable rate)。

这一举措,就在央行最新加息决议之后。

今天下午两点,新西兰央行发布最新的货币政策声明(Monetary Policy Statement),官宣OCR(官方现金利率)提升至0.75%,加息25个基点。具体请点击查阅:重磅官宣!央行再次加息25个基点!OCR增至0.75%

538884907532893

具体涨幅为0.15%,其浮动住房贷款利率从4.45%提高至4.6%。

针对新建房屋的“Back my Build”特殊房贷利率,也将从2.04%上升到2.29%。

目前,各大银行的固定利率情况如下表所示:

90022976862442

ASB零售银行业务执行总经理Craig Sims表示,该银行在10月OCR上涨后,推迟了提高浮动利率的时间。但今天的OCR继续增加,(所带来的成本)将部分转嫁给客户,以跟进不断变化的市场状况。

新的浮动利率将从12月1日起对新贷款生效,并从12月8日起适用于现有贷款。

ASB银行也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它将提高其Savings Plus和Headstart账户的存款利率,将其提高0.25%,并将最高利率提高到0.65%。

Headstart帐户的存款利率增加将从12月1日起生效,而Savings Plus帐户的利率变更则须等到2022年1月1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