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房市太火!买家抢购,三天就卖了700万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1-26 12:1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奥克兰买家正在抢购城市边缘的滨海房产,这里似乎是疫情后安家的理想之所。

942566624044831

数日前,Ray White的中介Ross Hawkins成交了两处位于Hibiscus Coast Highway上的滨海物业,总占地达1922平,价格创下片区纪录。

虽然Hawkins无法透露确切售价,但OneRoof记录显示,这些房产的总CV价为670万纽币。

此外,在Weiti Bay的新区,他还在三天时间内,成功代理售出了七处房产,总价超过700万纽币。

604310514028006

“这让我想起了20年前Omaha的销售情况。这就是Weiti Bay未来的样子。”

Hawkins说,许多买家都在考虑建造一栋终极房产。

“这些人从Dairy Flat或Coatesville搬到海岸边,他们想要近水而居,也有奥克兰人选择搬出城外。”

上周,他推出了六套Home and Land package(房屋和土地配套) ,价格从395万到590万不等。在该价格范围的高端,是一处1626平方米的滨海土地,买家可以获得一套带泳池、多个起居区的豪华五室四卫住宅。

274147031783994

他补充说,通往PenLink高速公路的Weiti Bay入口匝道,将于2022年开工,2026年完工,这将使当地居民前往城市中心的通勤更加便捷。

724506429827316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