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阶级买房艰难!三个月就要多付14万纽币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1-29 14: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过去十年的建筑热潮和集约化发展趋势,让奥克兰部分曾经属于工人阶级的郊区,迅速“前进”,甚至让人“高攀不起”。

过去三个月,房价的大幅上涨,同样出现奥克兰此前两个备受工人阶级欢迎的郊区之中。

其中一个,是Waterview,其位于Pt Chevalier和Mt Albert之间;另一个是位于Tamaki河上的Point England,毗邻Panmure和Glen Innes。

55089949830536

在封城期间,这两个郊区的现有房主都获得了可观的收益。

过去三个月,Waterview的平均房产价值上涨了148,000纽币,涨幅为13.2%,至127.2万纽币;而Point England的平均房产价值则上涨了143,000万纽币,涨幅为11.3%,至141.1万纽币。

如果将时间范畴扩大至12个月,这两个曾经你可能“爱答不理”的片区,现在你更可能是“高攀不起”:当地房市的变化令人吃惊,价格最高涨幅接近45%。 

2020年11月,这两个郊区的平均房产价值都低于100万纽币,一年后,Waterview上涨了29万纽币,涨幅达到29.5%;Point England更是上涨了426,000纽币,涨幅达到了惊人的43.2%。

524274608066237

“Waterview的升值,反映了片区日益高档化的进程。”来自Ray White的Gower Buchanan如是说。他是Mt Albert, Ponsonby, Grey Lynn and Birkenhead的负责人之一。

“在过去的十年里,这些住宅区经历了一段‘旅程’。而奥克兰市统一规划的生效,也改变了当地房产格局。”

343724800235427

上个月,Waterview一套1950年代的三居室物业以及一处与之毗连的近海港地块,以每平米3231纽币的价格成交,最终售价达到了327万纽币。

代理中介是来自Ray White的Ross Hawkins。其表示,有11名竞标者参与这块位于Alvertston Street的、总面积达到1012平的大地竞争,最终将当地房价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近水,意味着买家可以建造更豪华的物业。”他说。

38278641493015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