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加!不到一周,这家银行便两次调涨房贷利率

作者: Jacky Su苏梓威   日期:2021-11-29 17:04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央行二度加息的后一周,新西兰商业银行继续跟进房贷利率的上调步伐。

今天(11月29日),Kiwibank再度加息,上调标准和特别多项房贷利率产品。

具体而言,标准产品方面,半年、一年、两年、三年、四年和五年的房贷利率,分别从4.84%、4.34%、5.00%、5.34%、5.54%、5.70%,上调至5.04%、4.54%、5.20%、5.54%、5.84%、6.00%。

特别产品方面,半年、一年、两年、三年、四年和五年的房贷利率,分别从3.99%、3.49%、4.15%、4.49%、4.69%、4.85%,上调至4.19%、3.69%、4.35%、4.69%、4.99%、5.15%。

目前,新西兰五大主流银行的房贷利率具体情况如下表所示:

431770851648517

就在上周,央行宣布加息25个基点之后,Kiwibank便紧随ANZ和ASB的步伐。

从今天,也就是11月29日(现有贷款则是12月13日)起,Kiwibank的浮动利率4%,将会增加到4.25%。

不到一周时间,Kiwibank便二度调涨不同房贷产品的利率。不过,当下Kiwibank的浮动利率依然处于市场低位。

Kiwibank首席经济学家Jarrod Kerr表示,创纪录的低利率,已不复存在。

 “廉价资金的时代已经结束,利率正在迅速上升。新西兰央行正在通过将利率恢复到更正常的水平,来使(货币)政策正常化。”

修订后的央行预测显示,借款人应为接下来的七次加息做好准备。 

“我们现在预计现金利率将在2023年达到2.5%的水平。”Kerr补充道。

812769668888899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