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人 你们的新CV价推迟到明年3月了!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1-30 16:4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今天,惠灵顿市议会公布了其最新的RV房产估价。不过,奥克兰市议会却没有更上首都的“步伐”,反而第三次宣布推迟CV估值公布的时间。

因为需要完成更多工作,奥克兰市议会的CV估值发布时间再次被推迟。

这意味着,奥克兰业主可能要等到明年3月,才能获悉最新的CV估值信息。

奥克兰CV价,也被称为房产估价(capital values),最初预计于去年发布。

然而,市议会去年将这一日期推迟了12个月,准备今年10月发布。此后,市议会推迟了第二次,表示CV价预计会在12月发布。算上今天的推迟,这已经是市议会第三次宣布延续了。

三度推延 主要因为疫情

200450481462997

市议会三度推迟发布时间,称新CV价预计会在明年3月发布。

市议会称,Valuer General办公室(OVG)已检查了最新的估值结果,发现需要进行更多的数字运算。

其在一份声明中说:“OVG进行的审计确定,市议会及其估值合作伙伴Quotable Value需进行更多工作。”

奥克兰市议会将延误归咎于疫情。

“疫情增加了复杂性,影响了市议会今年完成重新估值的能力。”

对房地产狂热的新西兰人,非常看重CV价。这一指数,可以影响房屋的售价以及相应地税。

地税收缴总额达23亿

471168911826766

想要出售房产的房主,通常希望获得更高的新CV价。银行有时也会向房屋估值较高的人提供更多贷款。

另一方面,如果新CV升值太多,房主可能不得不支付更高的地税费用。

CV通常每三年发布一次。上一次奥克兰市议会的CV更新,还是在2017年。

一旦CV尘埃落定,其将用于确定每个业主在2022/2023年度的地税,并从2022年7月1日开始生效。

市议会的目标,是打算在2022/2023财年(即新CV生效的第一年),从地税中收款23亿纽币。

如果地税缴纳者认为新CV价不准确,他们有权对新CV估值提出反对。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